贵设·城际名师思想荟第三期:大宅美学与我要去米兰

2020-04-29

       2020年4月29日13:30,由贵州省装饰设计行业协会主办,康耐登新承办,新浪家居、广州设计周、五道电梯、雷士照明、惠达卫浴、马可波罗瓷砖、固达电缆、飞宇门窗、汇盈铜艺术、圣象地板、龙鼎天著木门、煦力共同协办的贵设·城际名师思想荟第三期:大宅美学与我要去米兰公益设计大赛启动仪式在贵阳居然之家金阳店4楼顶层设计中心举行。

大宅美学大宅美学

       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贵阳居然之家金阳店总经理李传云、贵州省装饰设计行业协会会长陆春宝、康耐登集团董事长刘丞翰,设想嘉宾刘丞翰,观点嘉宾黎剑、申倩,分享嘉宾王目亭、潘熙沅、梁莉莉、周大雷等。

现场嘉宾照片现场嘉宾照片

       作为本次活动的主办方贵州省装饰设计行业协会的会长陆春宝先生首先致词。谈到贵州的设计师们,我们距离一线城市的大咖设计师们还有提升的空间,所以这样的学习和交流的机会我们更应该珍惜。走出贵州,走向全国乃至国际,这个就是我们贵设思想荟这个设计交流平台存在的意义。贵州省装饰设计行业协会也一直秉承着这样的理念,走出去,说出来,思想的碰撞,文化的交流,不断的学习才会更好的体现出设计师的价值。

陆总发言陆总发言

       康耐登品牌创始人兼品牌首席设计师刘丞翰董事长首先介绍了康耐登品牌的成长背景以及品牌名称的来历。同时说到了贵州名人王阳明"知行合一,以人为本"的理念对自己的设计灵感以及个人生活的启发。在当今高速发展的社会,抄袭是让人唾弃的,唯有从心出发,尊崇原创,树立品牌经典。同时也勉励年轻的设计师们,设计基本上从功能,美学,精神层面来考虑。说到精神层面,应当从我们的老祖先那里去感悟,老祖先们不是设计师,但是他们那种匠人精神是值得我们去学习的。我们向西方学习和揣摩的更多的是装修的用料,材质,设计理念等。而中国的文化渊远流长,在精神层面上,我们是高于西方国家的。最后刘总推荐在场的所有优秀设计师们积极投稿参加我要去米兰公益设计大赛。我要去米兰公益设计大赛是一项国际高等级赛事,赛事开始之际将会有全世界优秀的设计师来到米兰,一同在米兰挥洒自己的设计才华。同时,刘总也对贵州的设计师给予厚望,希望大家能在米兰的赛事中重聚。

刘董事长讲话刘董事长讲话

       申倩和黎剑作为本次活动的观点嘉宾分享了自己作为中国设计师代表去到米兰领奖时的情形,同时也对今天在场的四位年轻设计师作品分享感到欣慰。两位设计大咖评价到贵州的装饰设计正在欣欣向荣的发展,设计水平有了很大的提升。同时也对作品中的一些细节,例如灯光,材质以及业主的居住感受等提出了自己的意见。

设计师 黎剑观点嘉宾   设计师 黎剑

设计师 申倩观点嘉宾   设计师 申倩

设计师 罗熙沅分享嘉宾   设计师 潘熙沅

设计师 周大雷分享嘉宾   设计师 周大雷

设计师 梁莉莉分享嘉宾   设计师 梁莉莉

设计师 王目亭分享嘉宾   设计师 王目亭

      康耐登贵州总经理周宛凝女士为我们介绍了我要去米兰的赛制简介、选拔流程和报名要求。

康耐登贵州总经理 周婉凝康耐登贵州总经理 周宛凝

我要去米兰我要去米兰





全体合照全体合照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