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丝玉玛佛山总部携手香港影视巨星翁虹亲临贵阳特惠专场

2020-06-14 新浪家居频道

20206131700分,由金丝玉玛瓷砖贵阳分公司主办,贵阳居然之家(金阳店)协办的“大动作,工厂特惠季”——金丝玉玛佛山总部携手香港影视巨星翁虹亲临贵阳特惠专场的活动在居然之家金阳店负一楼盛大举行。

 

 

受邀出席本次活动现场的嘉宾有

金丝玉玛贵阳分公司总经理 邹易辰先生   

金丝玉玛品牌销售总经理 胡静宇先生  

居然之家贵阳金阳店总经理 李传云女士

贵州省装饰设计行业协会会长 陆春宝先生

居然之家贵阳金阳店副总经理 张载民先生

亿田集成灶总经理 何先琴女士

新浪家居贵州区总经理 张建刚先生

CBD家居总经理 李学龙先生

恒隆电器总经理 周东升先生

龙鼎木门总经理 张华英先生

金丝玉玛品牌总经理   胡静宇先生

作为本次活动主办方金丝玉玛瓷砖品牌总经理首先致辞:这是一场品牌盛会,全民狂欢!值此贵阳金丝玉玛工厂特惠季活动的盛大举行之际,我谨代表佛山市金丝玉玛装饰材料有限公司向金丝玉玛贵阳分公司表示最热烈的祝贺,同时感谢在座所有领导嘉宾及广大业主对金丝玉玛品牌的支持与信任!屈指算来,金丝玉玛瓷砖明星活动已在全国各地连续举办了4年,在这四年中,我们携手韩雪、萧蔷、陈数、杨恭如、温碧霞、张丹峰、巫启贤等上百位当红明星举办了四百多场活动,为全国千千万万的消费者带去福音。金丝玉玛明星活动合作明星的质量和数量以及活动的规模、场次对整个中国陶瓷行业来说是无可比拟、也是震撼人心的,而这恰恰是金丝玉玛超强品牌实力和魄力的表现。这几年,金丝玉玛还启动了设计感动中国——携手中国设计年度人物全国巡回演讲大型公益设计论坛活动,在全国引起巨大反响,众多设计大师也纷纷对金丝玉玛产品给予高度评价。近两年来,金丝玉玛先后与各大家居卖场携手合作,旨在通过范围更广、程度更深的合作,给全国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产品与全面周到的服务。20188月金丝玉玛集采营销中心在佛山总部成立,主要针对工程、整装、连锁家装等板块,建立适应市场需求、符合企业发展的全渠道生态。今年是金丝玉玛品牌创立14周年,14年来,金丝玉玛始终坚持产品质量高品质,卓越过硬的品质就是我们对广大消费者最真挚的承诺,同时,金丝玉玛在全国实行统一价,确保每一次的促销活动,都是最真实、最诚信的优惠,以此保障消费者的最大权益。所以此次活动的优惠政策,是金丝玉玛厂家特批并联合贵阳金丝玉玛回馈顾客的最大诚意,相信高端奢华又品质卓越的金丝玉玛瓷砖一定能带给广大业主全新的生活体验!


居然之家总经理  李传云女士

居然之家总经理李传云也在活动中发言:今天,金丝玉玛工厂特惠季在金阳居然之家盛大举行。我谨代表金阳居然之家对此次活动的隆重举办表示最诚挚的祝贺!同时,向长期支持、关心居然之家金阳店发展的各级领导、嘉宾朋友表示最衷心的感谢!2020年是面对来势汹汹的疫情,传统建材家居行业不得不面临转型升级的局面,提升自身品牌竞争力以应对市场变化,极大地考验企业在产品品类、研发制造、渠道开拓以及资源整合等多方面的布局能力。作为高端瓷砖品牌,金丝玉玛瓷砖在金阳居然之家一直享有盛誉,其以高端优质的产品和完善贴心的服务,深受当地消费者的喜爱和认可!此次金丝玉玛携手翁虹巨惠贵阳,得到广大业主的强烈反响,在我们金阳居然之家也劲掀抢购热潮,其品牌号召力与影响力非同凡响。同时,也希望以此为标杆,在金阳居然之家能举办更多更具创新性、更具价值性的大型营销活动!今后,金阳居然之家将继续坚持以商户和顾客的需求为出发点,一如既往为广大商家的发展提供各方资源与力量,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一个轻松、优质的购物环境,以此回报商家和消费者对金阳居然之家的支持与认可!


金丝玉玛贵阳分公司总经理  邹易辰

本次活动的东道主金丝玉玛贵阳分公司总经理邹易辰先生压轴致辞:今天,我们欢聚一堂,共同见证金丝玉玛工厂特惠季——贵阳站活动的盛大举行,共同分享过去多个日夜用真诚和努力换来的收获和喜悦,作为东道主,此刻我感到十分荣耀和激动!在此,我谨代表金丝玉玛贵阳分公司全体员工,向莅临现场的各位领导嘉宾和顾客朋友表示最热烈的欢迎和最衷心的感谢!自代理金丝玉玛以来,我深刻感受到这个品牌的魄力和影响力。它的优秀品牌形象和卓越产品品质一直帮助我们在激烈的竞争中保持优势,成为我们赢取客户的最大保障。金丝玉玛现经营K金瓷砖、大理石瓷砖、现代仿古等多种瓷砖品类,能最大限度满足客户的不同装修需求,无论工装、家装均能体现时尚轻奢、现代简约风潮。今天这场活动的成功举行离不开金丝玉玛总部领导的战略指导和政策支持,离不开在座领导及伙伴的指导和鼓励激励,在此我想说一声:谢谢你们!同时,我也要对我的团队说一声,你们辛苦了,谢谢你们!我坚信,在我们的不懈努力下,在社会各界的关怀指导、在座所有朋友的大力支持下,金丝玉玛贵阳分公司的明天一定会更加辉煌!而我们将继续综合优质的产品和贴心的服务,全力响应市场,满足客户的多方面需求! 最后,再次感谢在座各位领导和各界朋友的支持与厚爱,祝大家身体健康,阖家幸福!谢谢大家!

现场照片

2020金丝玉玛特惠万里行 贵阳站现场启动仪式

金丝玉玛新品上市瓷砖现场展示


翁虹女士现场与粉丝们互动

翁虹女士现场接受新浪家居新闻记者的现场采访

新浪记者:虹姐你好,见到您非常高兴,刚才看到您的粉丝非常多,觉得您在我们贵阳人气特别高哦,这次您参加金丝玉玛瓷砖的活动,有什么感想呢?对于家居装修这一块,我们很想知道您对此有什么特别的要求?

 

翁虹:家是心灵的港湾,对每一个人都非常重要,我也不例外,特别是在天忙碌的工作之后,对于一个温情、舒适的家居空间的渴望,将会前所未有的强烈。所以无论是装修时瓷砖的选用、设计的格调、空间的布局,品质、舒适宽敞都是我的第一考虑,然后就是能够体现个人偏好的因素,比如色彩、风格等

 

新浪记者:那如果装修选瓷砖这一块,您觉得金丝玉玛瓷砖会是-一种比较好的选择吗?

翁虹:是的,金丝玉玛瓷砖也不错,能彰显家居的档次和品味。

 

新浪记者:我们都知道,新居装修同样也离不开设计,刚才您也提到了,那对于室内装饰设计您有何看法呢?

 

翁虹:设计可以让整个家居空间得到升华,因此,对于一个完美的家居空间而言,优秀的设计首先要选用优质的装修选材,其次是家具摆设、家居配饰色彩搭配等元素,全部整合在一起一定要给人舒适的家居体验,设计出来的空间,还要有品质,能体现个人的生活追求,这才是家居设计的价值所在。

翁虹女士现场与大家亲切合照

 

编者小结:本次居然之家明星联盟,由金丝玉玛牵头组织,总共20个知名品牌商,前后经过了26天的提前宣传推广,即便贵阳当天天降中雨,也丝毫没有影响到前来购物的广大消费者们。20个品牌商家们的脸上也露出了欣慰的笑容。

疫情及后疫情时期,给全球经济带来百年一遇的重创。对于各行各业的影响那都是特别巨大的,但是通过今天火爆的现场活动,我们也能看到贵阳广大市民的消费能力,无论是不是报复性的消费,但是我始终相信一点:再谷底的市场也都会有反弹的时候,面对困境之时以众人之力,团结一致就可以战胜一切困难!就像今天活动结束后,大家照团队合照时对大家的肯定:“金丝玉玛的团队是最厉害的,我们的成绩非常棒,本次活动我们圆满完成,同时谢谢明星联盟中的所有盟友为此付出的努力。”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