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有品位、有质感的现代居室

2017-05-15

如果将整个居室的室内设计比喻成一部耐人寻味的电影的话,那么家居设计就是这电影中时时出现在关键时刻的电影配乐,或者说插曲。电影插曲总在最打动人心的时刻出现,有着画龙点睛的作用。设计师以简单的设计笔触,让大地色溢满一室,打造沉稳时尚又不失人文气韵的品味之家。

   玄关  

以一道柜体墙界定独立的玄关段落,并置入大容量的收纳功能,中段挖空处则摆放艺品装饰作为入门端景。


   客厅  


开放式空间没有多余隔间,利用玄关与餐厅的分割墙,划分出玄关-客厅-餐厨的动线节奏。

宽敞的客厅以深色调铺叙沉稳气韵,沙发背墙刻划不规则的宽窄线条,赋予视觉丰富层次。

在整体的深色调性中,电视墙带入轻浅的大理石,藉由色泽与美丽纹理,成为空间中的一抹焦点。


   餐厅 


与玄关柜共构的餐厅主墙,不同于另一面的木质调性,运用大理石营造沉稳的用餐情境。


   厨房  


开放厨房内置入充裕的收纳功能,并规划中岛吧台方便平时的轻食料理。


   卧室  


将收纳全数收至衣帽间,维持主卧房的干净清爽;主卧背墙以格状造型,让立面更有变化性与层次感。

不同于客厅的石材运用,主卧电视墙采软性材质营造温馨氛围,并刻划线条造型让立面不显单调。


  衣帽间 


梳妆台挪进衣帽间,为主卧留出更宽敞的空间。玻璃柜门的设计,避免了灰尘的侵扰,也方便选择衣物。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